網站聲明

歡迎來到錦宅選養生食飲網站,以下簡稱「錦宅選網站」。當您使用「錦宅選網站」時,表示您已閱讀並已同意遵守「錦宅選網站」之所有條款。當您使用「錦宅選網站」的特定服務時,可能會依據該特定服務之性質,而須遵守「錦宅選網站」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規定。「錦宅選網站」有權更改所有條款內容,也建議您隨時注意條款之內容,當您於修改條款後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時,表示您已閱讀並願意遵守網站條款規範。如您不同意「網站」之服務條款,您應立即停止使用「錦宅選網站」提供之服務。



為了尊重授權使用之智慧財產權,「錦宅選網站」會附上文獻出處,如需引用該資料,可向錦宅選實業有限公司洽詢,或直接與版權持有人接洽。


「錦宅選網站」之智慧財產權屬錦宅選實業有限公司所有,任何複製、轉載等利用,請先取得「錦宅選網站」同意後再行使用。


任何人士不得未經錦宅選實業有限公司或版權持有人的書面同意,以任何方式複印、抄襲、更改、出版、上載、傳送及發放「錦宅選網站」內的資訊及材料。


「錦宅選網站」內的所有內容,如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軟體及程式等之版權,除特別指明外,均為錦宅選實業有限公司所有,或已獲得版權持有者授權使用。


「錦宅選網站」歡迎相關網站的連接,但不代表「錦宅選網站」會認同或背書該網站所提供的內容、產品或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