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業時間及退貨

營業時間
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以line或者粉絲團進行留言,或者寄發電子郵件,或者在錦宅選網站(聯絡我們)留言;如需要直接與客服人員進行對話,歡迎您隨時以市內電話或者手機與客服人員聯繫;電話:07-6166249手機:0966-432-989
我們的上班時間:正常上班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8點至下午5點,六日及其它時段可能會有人輪班喔。

關於退貨

錦宅選網站的商品是屬於易於腐敗之商品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、客製化商品,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於收受商品後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。
如您對錦宅選提供之飲品有疑慮,擔心不好喝或者不合您的胃口,錦宅選有提供免費試喝品,每一會員只可選購一次(試喝飲品不可與其它試喝飲品或者其它飲品合併出貨);如試喝過後,想要試喝其他口味,或類似這種特殊需求,需要有人為您解決您的困擾。
請您以line@一對一客服ID:@jzs.com.tw留言或者來電07-6166249;0966432989與客服專員連繫。
或者發mail至jin.zhai.shan@gmail.com,我們會盡快安排人員與您聯繫。
如非常緊急,建議您以來電確認的方式確認,才能在最短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喔。
為您安排您想試喝的口味寄給您喔,您僅須負擔該件試喝品運費即可(貨到付款須加手續費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