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及包裝說明

產品須知
1.在冷藏狀態下,賞味期四天,保存期限八天。離開冷藏後,請於三小時內飲用。
2.生產後即急速冷藏宅配,若無立即飲用,收到貨後請儘速放入冰箱持續冷藏(不建議冷凍)。
3.如欲使用微波爐加熱、隔水加熱,請將瓶蓋打開後,以小火力進行加熱。
4.錦宅選所有產品均為純天然無任何人工添加物,放置於冰箱久後沉澱為正常現象,使用前充分搖動數秒即可。
5.蔬果五穀會隨著產季及天候而變化,依季節的變化調整供應。
6.所有微糖飲料,採用台灣在地紅晶冰糖;使用台灣在地甘蔗,歷經7~10日的傳統古法自然結晶。
    不漂白、不脫色,不含防腐劑等任何添加物,通過無農藥殘留檢驗100%純天然、完整保留蔗糖營養。
7.瓶子為PP材質可耐熱130℃,但不耐凍,如果直接將瓶子放置冷凍庫可能會導致瓶子裂開。
8.錦宅選採用瓶子、吸管均為台灣製造PP材質皆有檢驗報告,請安心使用。
9.錦宅選所有產品均為台灣在地有機五穀蔬果製成,素食者均可食用。



格式說明

包裝瓶裝格式分別是小、中、大三種瓶裝;小的270cc、中的500cc、大的950cc。
小瓶裝可分12瓶跟40瓶一箱、中瓶裝可分8瓶跟24瓶一箱、大瓶裝可分4瓶跟16瓶一箱。
選用建議

如果飲用者是要拿來搭配早餐飲用,建議選購270cc裝。
如以個人飲用飲料而言,一個人喝剛剛好的包裝,建議選購500cc裝。
如果家中人多,每次開瓶後,會輪流從瓶中倒出飲用,建議選購950cc裝。
裝箱說明

同一格式裝箱可依消費者喜好混搭產品:
例如:選購小瓶12瓶一箱裝,消費者可選擇三瓶黃豆漿、三瓶黑豆漿、四瓶南瓜汁、兩瓶黑木耳露等混搭湊成一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