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開放一般客戶貨到付款!!!

各位親愛的客戶:
要跟您分享一件令人開心的事!
一直不斷的有客戶在跟我們反應,網路訂貨會造成的種種不便,希望我們可以以line或者fb訂貨,甚至如果可以以電話下單就更好了;因此,我們決定從善如流~開放一般客戶以line或者FB或者電話下單,貨到付款;於2/25測試運作至今,整個流程運作順暢,感覺很棒!自今天起正式對外開放喔;運費跟網頁訂貨一樣140(以箱為單位,未滿一箱已一箱計)貨到付款費用為30元.
您的肯定,是我們持續往前的動力~您的每個建議,我們都會再三評估它的可行性喔,感恩大家!

網站內容修改:
會員註冊
非網站會員註冊:
您可於本公司提供的line@、line註冊;搜尋line@:@jzs.com.tw或者line:0966432989或者在FB粉絲團留言客服專員會在最短時間內於您聯繫。

付款及出貨說明:
貨到付款
選擇貨到付款之方式,安全又便利;需加收30塊的手續費喔。
小瓶40瓶裝,中瓶24瓶裝,大瓶16瓶裝都滿箱免運。亦不用手續費喔。
關於出貨
選擇線上刷卡或者匯款等方式,在接到訂單且付款程序完成後,安排生產完成後即出貨。
若您選擇貨到付款,待客服專員完成確認後,即會安排生產。
以上,如您有提早訂貨,亦能預定生產日期安排出貨喔。
統一於每日下午統計當天訂單需求安排,出貨時間須視當時訂單量而定(約三個工作天內),單次量太大可能會無法同批出貨喔.如有特殊需求,例如:須確定預計出貨時間才能下單,單次需求量太大等問題。
要請您以line@搜尋ID:@jzs.com.tw或者line搜尋ID:0966432989或者來電07-6166249;0966432989與客服專員連繫.或者發mail至jin.zhai.shan@gmail.com,我們會盡快安排人員與您聯繫.
如非常緊急,建議您以來電確認的方式確認,才能在最短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喔。


關於南港圖書館自動借書機活動: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喔;目前還沒確定活動到期日期(需視南港圖書館需求)如有進一步消息,本公司會在第一時間公佈在官網上喔。

分享這篇文章